close

lomokino      

一向喜愛復古事物的我

看到LOMOKINO上是的時候真是興奮得想尖叫

超級想買 但是感覺真的很燒很燒錢 (單機$2690就不便宜了TT)

所以就轉而買下了無意間看到的好便宜二手魚眼(喂)

 

bee 8mm  

後來我發現了Bee 8mm

我一開始一直以為它是底片機 結果居然是數位的!!!!!!

不但可以裝記憶卡 還有USB插槽 整個超級省錢超級方便啊!!!!!!!(激動)

 

說到它的外型 應該是很多人會很愛吧

的確是非常可愛 但對我來說

相機有點大小有點重量(最好還有點金屬)比較有質感也比較穩阿!!

就像我一直對lomo系列相機的baby款無感一樣XDDDD

 

 

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成品如何啦!!

 

fs-lomokino    

Lomokino     光影夢幻至極

beetop24-tile   

Bee 8mm  隧道感很有 整體呈現復古黃色調

 

 

就我個人來說

Lomokino完全大勝阿(哭)

 

Lomokino畫面的顏色完全就是太美麗

基本上他本來就是一台lomo相機 只是透過切割讓你多拍4倍的照片

接起來就是一部漂亮的lomo影片

而bee 8mm.....

雖然這麼說很sorry

但就是一台畫質不好的攝影機.....就醬......   (畫素30 等於我10年前的手機攝影功能嘛XD)

 

用Bee 8mm拍起來畫面都會呈現黃昏色調

Lomokino拍起來感覺罩了一層紗 顏色卻不一定偏黃 還可能會很豔麗

兩個拍起來都朦朧朦朧

 

光從敘述來看 感覺黃色調會比較復古

但Lomokin一句話就是質感

 這可能就是數位和底片的差別???

 

看影片最清楚!!:)

 

 

Bee 8mm

我滿喜歡這個影片的   

  

 

Lomokino

就是很有質感+有FU啊!!!!!!(哭)

 

BTW

最近Kino可真紅

除了網路上有爆炸多作品出來

MV像陳亦迅和蔡依林都有用

想當初我也是在龐銚敲敲門對Kino一見鍾情阿(哭)

 

 

好奇怪的感覺阿

我喜歡的復古雖然是復"古"

但不是真的要用以前的舊東西來創作

而是仿古而創造出新東西

這才是身處新時代來文藝復興的義意吧我想

 

 

 

以上為個人主觀意見超強的吱吱喳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